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晚报读者健身日”本周六举行 现场抽奖送大礼
2008-12-17 23:07:26  作者:鄢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了庆贺本报出版10000期,回报读者长期支持,本报周六将推出“读者健身日”活动。17日消息一见报,报名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

  本报将在健身日当天进行两次现奖抽奖,奖品为A-ONE运动主题公园提供的“健身大礼包”,奖品总价值超过万元。

  “福州晚报读者健身日”活动将于本周六9:00~18:00在A-ONE运动主题公园(屏西路110号,省直屏西住宅区大门和屏西永辉超市之间转入,直行约50米至坡顶左转即到)举行。内容包括游泳、乒乓球、有氧健康操、活力踏板操、动感单车、瑜珈等一系列健身项目,所有《福州晚报》2009年订户均可报名参加(1张订报发票最多可领3张入场券)。

  参加活动的读者除了获赠一张由A-ONE运动主题公园提供的健身周卡外(凭卡可在A-ONE运动主题公园免费健身一周,限健身和游泳项目,开卡之日起一周内有效),还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抽奖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厚,都与健身有关。

  据介绍,健身日当天上午和下午将各进行一次抽奖。每次抽奖产生一等奖1名,奖品为健身+游泳年卡1张(价值2008元);二等奖2名,各奖游泳年卡1张(价值1480元);三等奖3名,各奖健身年卡1张(价值888元);纪念奖5名,各奖乒乓球免费券10张(价值150元)。

  考虑到场地因素,本次“福州晚报读者健身日”活动名额限500名。目前尚有一些剩余名额,有兴趣的读者请尽快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3178181转818)。

  (福州晚报记者 鄢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