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两处水质上月超标 福州新东区水厂优于标准
2014-12-09 14:19:1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了11月福州市重点河流断面水质状况和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龙江水系福清倪浦桥断面水质标准为V类,现状水质为劣V类,出现超标;福清市新水厂虎溪取水口的水质标准为Ⅲ类,现状水质为IV类,也出现超标。

  重点河流断面水质状况方面,闽江水系永泰横龙断面、闽清梅溪口断面,敖江水系罗源霍口、连江傍尾断面,龙江水系福清前洋桥断面、大斜龙江桥断面的现状水质均优于水质标准。

  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方面,福州市新东区水厂塘坂取水口、闽清县贵坑水厂爱焦涧取水口、永泰县南区水厂大樟溪取水口的现状水质也优于标准。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