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综合体育馆本月交付 节水系统可以过滤雨水
2014-12-08 08:26:4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随着青运会进入倒计时,作为福州市承办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运会配套篮球比赛用馆的马尾综合体育馆也基本完工,将于本月中旬交付使用。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跟随相关负责人来到马尾综合体育馆,深入了解场馆的设计。

  节水系统可过滤雨水浇植被

  远观综合体育馆外形为方形结构,屋面呈海欧展翅造型,整体造型新颖,朴素大方。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在场馆外围,还有一些工人在进行绿化的扫尾工作,其余的则在进行卫生清洁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场馆总投资4.57亿元,总占地面积98亩,总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场馆设置座位5100座,为中型体育馆。场馆建设以承办青运会、省运会及全国单项比赛为标准。场馆室外设置6个篮球场、网球场及1个门球场等运动场地,为市民提供健身好场地。”区住建局主任朱敏介绍,为结合城市绿轴,综合体育馆还提升绿化档次,由专业景观设计院进行设计,绿化设计主题为青春、欢快、激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