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连潘棚户区改造签约数过半 12日之前可抽2个号码
2014-12-05 07:46:17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 晋安区连潘棚户区改造已启动拆旧。昨日上午,记者在连潘棚户区凤坂片看到,工人正在对已搬迁的民房进行拆除。截至昨日,搬迁补偿到位的91户征收户房屋已完成破坏性拆除。

  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总面积约115万平方米,改造后拟建成以滨水景观为特色、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城市社区。11月8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以来,已有2400多户村民签订了征收协议,签约户数已过半。其中,2120户村民选择货币补偿,占已签约数的87%。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连潘棚户区改造第一签约期截止到本月22日,在第一签约期限内安排2个阶段选号。在12日之前搬迁并签订协议的被征收人,可抽取2个回迁选房顺序号,被征收人可在所抽取的2个号码中任选1个号码,确定为回迁选房顺序号,另外1个号码则放回总抽签箱中。在第二时段(13日~22日)搬迁并签订协议的被征收人,抽号时只能抽取一个回迁选房顺序号。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通讯员 廖国英 方迪)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