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永安街新建宽4米钢梁桥 缓解非机动车通行难
2014-12-02 15:17:42  作者:李熙慧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早晨骑电动车途经福州五四路永安街路口的市民常常觉得“路难行”,一米多宽的非机动车道挤满了电动车和自行车。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该路口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改造,将有一座宽4米的新建的钢梁桥从路口琼东河上通过,缓解现在路口通行难的问题。

  “已经多次接到五四路永安街路口通行不便的投诉。”

  福州市政桥梁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路口有一条内河经过,又紧邻五四路人行道,在考察地形之后,采用增设桥梁的方式。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新设的桥为钢梁桥,横跨琼东河,使永安街进入五四路交叉口,可以从4米宽的小桥直接拐入五四路,将非机动车和右转机动车进行分离。而且改造时,保留了五四路上的白玉兰树。据悉,工期为期一个月,将把对现有交通通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 包华)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