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南台大道北段拟新建道路 北起上三路至南二环
2014-12-02 07:59:06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 位于仓山区的南台大道北段道路将进一步延伸。记者昨日获悉,南台大道北段(上三路—二环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市发改委批复。

  据悉,南台大道北段道路北起上三路,与已修建的南台大道北段(汇达广场至上三路段)相接,由北向南,经埔头村、东升村和东升小区西侧,跨跃进河,经北园村,终点止于已建南二环路。

  拟建道路全长1.531公里,规划红线宽度5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12个月。专家称,该道路的建设将加快仓山区的土地开发以及城市建设,改善市区交通。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