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综合体育馆基本建成 预计12月可投入试运营
2014-11-25 08:03:57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马尾综合体育馆基本建成 预计12月可投入试运营

  马尾综合体育馆基本建成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记者看见,位于儒江西路创安路口的马尾综合体育馆,屋面、幕墙、配电工程已完工,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设备调试、室外绿化及围墙的收尾工作。据介绍,预计12月体育馆可竣工并投入试运营。

  据介绍,作为首届全国青运会场馆之一的马尾综合体育馆,是马尾区大型室内综合体育活动中心,将承接多种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场馆设置座位5000个,为中型体育馆。场馆功能建设满足篮球、排球、羽毛球等球类及体操、举重、武术等比赛要求,同时能满足文艺演出、集会、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等要求。

  (记者 池远 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