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乌龙江大桥至福清交界处路面改造 半幅路段封闭
2014-11-20 11:58:48  作者:张婷婷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据福州市公路局消息,324国道闽侯段路面改造工程已于近期启动。改造期间,施工路段将实行半幅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应谨慎通行。

  据介绍,路段起点位于乌龙江大桥南侧,沿线经过峡南、祥谦、青口、大义、时洋、荷洋、东台,终点与福清交界,改造里程18.485公里。“现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为23米,双向四车道。经过多年的使用,路面出现了破碎、断板等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影响了交通和行车安全。”福州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说,为提高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福州市公路局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改造,其中乌龙江大桥至大义路段实施破板修复及路肩、叉道口硬化,大义至福清交界处路段将加铺沥青层。

  (东南快报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王绮萍 胡巧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