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青运会福清赛区将承担部分赛事 招1630名志愿者
2014-11-15 08:05:34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福清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青运会将于2015年10月18日举行,福清市将承担足球、排球等部分赛事。组委会将面向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定向招募志愿者1630名,其中,赛会志愿者326名,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1304名,为福清赛区提供赛会宣传、信息咨询、应急救助等便民服务。据悉,此次招募活动也面向社会进行,有意者可前往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招募培训基地”注册报名,也可通过关注“悦动福州”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网站等方式报名。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夏巧鸿)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