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动工建设 将于明年9月份投用
2014-11-09 07:29:30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 昨日,位于福清市火车站片区的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正式动工建设,并有望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据悉,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福清市人民政府及祥兴集团三方共建,拟办幼儿园加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属于“民办公助、自主办学”性质,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总用地面积364.12亩,总投资89711万元,拟开设幼儿园36个班、小学62个班、初中60个班、高中48个班,计划招生9270人。根据建校协议,北师大负责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团队。学校的教学设备将按省一级达标校标准配置。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杨国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