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报名人数不足福州两地块流拍 原定用于建设酒店
2014-11-06 19:56:56  作者:刘丰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6日电 今日,原定上午拍卖的福州原西区水厂地块及海峡金融商务区W、X地块因报名人数不足而流拍。按照规划,这两幅地块上都将配建酒店。

  据了解,今日流挂的宗地2014-14号地块是位于鼓楼区江滨西大道北侧、凤湖路南侧的原西区水厂地块,共18523平方米(27.78亩),商服(商务办公、酒店)用地,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平方米,其余为商务办公,起始价为6.02亿元。

  宗地2014-15号地块位于台江区鼓山大桥东侧、光明港西侧,是海峡金融商务区W、X地块。地块总面积41761平方米(62.64亩),商服用地,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15000平方米,起始价为5.09亿元。

  根据规划要求,宗地2014-15号地块竞得人须自持的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含酒店);其余部分可分割销售给竞得人引进的金融类、投资类、金融证券服务类企业(由市金融办审核)。

  记者注意到,今年9月份,位于鼓楼区乌山西路以北,毗邻主干道工业路和“华润万象城”项目的一幅商业地块也因无人报名流拍。

  (新华网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