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火车南站公交场站2期施工 公交出租停靠点迁南侧
2014-10-31 08:17:46  作者:林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火车南站西广场公交场站2期工程下月开始施工。为配合施工,下月4日零时起,公交车、出租车停靠点将从西广场北侧暂时迁至西广场南侧,市民从火车南站出站后,左转至南侧停靠点乘车。工作人员将在出站口引导市民乘车,也会在出站口显眼位置悬挂引导牌。

  新建的公交场站2期工程,施工面积达2.75万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公交停车场、3层式停车楼和地下停车场等,预计明年8月底完工,在青运会前投入使用,届时公交、出租车站点将搬回原处。

  “2期工程完成后,地面将设置公交站台,地下则是和停车楼互通的停车场,停车楼和地下停车场都可供社会车辆停放。”市统建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使用的公交场站是1期工程,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车流量和客流量。

  据悉,西广场南侧广场面积6万多平方米,可容纳公交车、社会车辆400余辆,目前已基本完工。新的公交、出租车站点将设上、下客专区,并设置单行的U字形车道,车辆进入后不能随意离开。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晗 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