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十六中门口增加信号灯 为学生开“绿色通道”
2014-10-30 10:12:31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三十六中门口增加信号灯 为学生开“绿色通道”

  在民警以及协管员的协助下,学生安全过马路

  东南快报讯 福州交通路附近,一到放学期间就拥堵的现象将缓解。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获悉,警方将在交通路福州第三十六中学校门口增加信号灯等,并安排民警以及协管员维持交通秩序。

  “交通路附近有三所学校,学生一到放学时间,都会从同一条巷子进出。”近日,上海派出所会同台江治安大队以及交巡警大队,前往该路段实地进行查看,并决定在这三所学校放学期间,在三十六中门口安排民警以及协管员维持交通秩序。

  同时,在该校门口设置车辆限行、限停标志,防止一些市民为了接学生,随意在学校门口附近乱停车辆,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此外,民警还在该校门口设置斑马线,并增加信号灯,以方便学生在上学、放学期间安全过马路。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上海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