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厦航波音787榕首飞 10月起预计每日两班直飞北京
2014-09-06 14:34:53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厦航波音787飞机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邱陵)9月6日12点30分,厦航首架波音787飞机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目的为北京,开启厦航首架波音787的福州首航之旅。据了解,继8月底引进首架波音787飞机后,10月份厦航将引进第二架,届时每天福州往北京的航班均有两班是波音787执飞,明年福州还将开辟至洛杉矶航线,远程国际航线战略布局将日益清晰。

  “梦想飞机”带来新体验

  作为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机型之一,波音787被称为“梦想飞机”。厦航的787客舱采用三舱布局,共有236个座位,头等舱4座,商务舱18座、经济舱214座。

  头等舱与商务舱都使用皮质座椅,并且都可以实现180度全平躺,其中头等舱为半封闭式蚕茧座椅,每个座椅配有专属的“空中抽屉”、行李柜。经济舱座椅前后间距达84cm,旅客可以获得更大的整体空间,使头部和腿部得到更好的放松。此外,每个座椅都配备了专属个人电源、可调节阅读灯等设备,为长途飞行带来更舒适感受。

  厦航对787飞机的娱乐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每位旅客的座位前都有一块专属的液晶显示屏,旅客可在空中享受丰富的音视频节目,除了普通的电影、音乐、电视剧、游戏等频道之外,还特意为儿童配置了专属频道。

  除此之外,厦航787飞机采用先进的GEnx发动机,飞行中噪声减少60%,航程更安静;飞行过程中,客舱的LED照明能够智能模拟日间、夜晚的自然光线,帮助旅客调整生物钟,更好地适应跨时区飞行;客舱舷窗比一般机型大65%,旅客无论坐在飞机的什么位置,都能直接看到窗外的景致;舷窗可进行五种模式的调节,实现从全透明到全暗模式的转换。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