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航空无线电呼号“涌泉” 将获颁经营许可证
2014-09-27 10:41:49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航员工曝光的福州航空飞机外观喷涂(资料图)

  昨日,国家民航局运输司发布公示,将向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公示期到10月14日,如无异议,福州航空公司即可获得经营许可证并逐步开展业务。而福州航空的一系列企业信息等,都将突出福州特色,航班将以“FU”两个英文字母开头。

  筹建基本完成

  根据公示,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筹)2月12日经民航局批准筹建,目前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

  福州航空经营范围是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和实物方式出资12亿元,占公司60%的股份;而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现金4亿元,占公司20%的股份,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瑞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出资2亿元,分别占公司10%的股份。各股东的首期出资6亿元人民币已缴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