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气荒难解加次气排队2个多小时 的哥想“气改油”
2014-09-18 07:29: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加气站前出租车排起长龙。

  排队2个多小时,

  的哥想“气改油”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白湖亭加气站探访。此时,加气站旁边的路上停着一长溜的出租车,后备箱车盖全都开着。的哥们有的玩手机游戏,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记者目测了一下,这条出租车长龙足有300多米,近百辆车子蜗牛般一点一点往前挪。

  “这几天都这样,每天等加气都要等2个多小时。”的哥林师傅告诉记者,现在白班司机每天在路上的时间,有五分之一被加气排队占去了。“每天少赚近百元,如果下周还这样,只能选择烧油了。”

  记者先后走访了闽江大道、湾边和火车南站的加气站,发现这些加气站下午的时候加气队伍都排了老长的队伍。“没办法,今天这个加气站坏,明天那个加气站坏,前几天闽江大道加气站还无气可加。”的哥陈师傅说。

  很多的哥也不愿意到火车南站附近加气,因为平时在市区拉客,要跑那么远的路去加气,实在不划算。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