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城通月票卡可网上挂失办新卡 3个工作日可完成
2014-09-18 07:27:55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昨日从榕城一卡通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可在网上办理榕城通月票卡挂失和新卡业务。

  如要挂失月票卡,市民可将相关电子版材料(一张个人一寸彩照、一张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一张任意一次业务小票照片),发送至邮箱fzrcykt@163.com。客服接到材料后将进行审核,完成后就可办理挂失业务。3个工作日后,客服将通知挂失客户已办理成功。

  随后,市民可直接登录榕城一卡通淘宝网店(http://shop61250444.taobao.com/)或直接登录淘宝网搜索店铺“福州榕城一卡通”,与网店客服沟通办理新卡,新卡将在2日内通过EMS方式寄给用户。

  对于网上充值问题,榕城一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CPU卡网上充值技术比较成熟,但由于已经发行的190万张榕城通IC卡中,有175万张为M1卡,其网上充值存在安全风险,为了保证广大持卡人的卡片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榕城通网上充值系统正在进行技术测试,待时机成熟将会开通。‘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