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观风亭街“卡点”本周内开拆 拟明年1月通车(图)
2014-09-16 10:37:0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观风亭街拓宽因拆迁问题施工进度拖延,现将该楼临街单元(画圈处)拆除,工程即可继续

观风亭街改造未完成,导致道路常拥堵

  海峡都市报讯 一到交通高峰期,观风亭街就异常拥堵,这其中的症结就是观风亭街北段拓宽改造迟迟无法完成。征迁问题难解决,工程项目一再拖延,市民不断呼吁加快进度,本报也曾多次对此监督报道。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探访,发现工程驳岸已完成建设,但受制于最后一栋楼未拆除,现场施工处停滞状态。

  记者采访获悉,市政道路建设红线范围内最后两户已完成签约,本周内将全部搬迁。施工方表示,待项目用地彻底交付后,将加快建设,道路有望于明年1月正式通车。多位市民呼吁,对于市政等重大项目建设拆迁,在依法保障个体利益的同时,更应注重公共利益的维护。如果是被拆迁户的合理诉求,要妥善解决;如果是“钉子户”的漫天要价,决不能迁就。政府应采取有效措施,包括使用法律手段,保证市政工程的进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