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老“铜人”带新同学逛校园 农林大学学长有创意
2014-09-14 07:01: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农林大学“铜人”迎新生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天是福建农林大学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在迎新生的人群中,几名“铜人”格外引人注目。“铜人”们到新生接待点迎接新生和家长们,随后带新生们环游校园。

  举办“铜人”迎新生活动的是“福建农林大学idea精英汇”的同学们。社团负责人冯海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开学啦,铜人要你好看”,在新生接待点举办了“给父母的一杯水”活动。随后,“铜人”们带着新生逛校园。冯海说:“我们的目的是让新生感受到大学校园里轻松愉快的氛围。”

  据了解,“铜人”采用的是人体彩绘的颜料,为此同学们昨日7时就开始准备,10时许才完成化妆出发。巡游校园的过程中,“铜人”们着实赚足了眼球,同学们纷纷与“铜人”合影,并用手机扫描“铜人”身上的二维码。活动持续了一整天,炎热的天气中,“铜人”身上的颜料也伴随了他们一整天。

  “每年最美的季节,都会迎接一些最美的人!能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农大的热情与包容,让他们爱上这个充满梦想、充满温暖的地方,学长们豁出去了。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将自己最美的青春芳心暗许给我们最爱的农大吧!”“福建农林大学idea精英汇”在微博上留下这样一段话。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文 网友供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