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64年来福州首次8月无台风 今起3天榕城晴热少雨
2014-09-01 08:11:48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这两天,榕城多云少雨,不算太热,适合郊游。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今起3日,我市以晴热多云天气为主,高温仍将维持在35℃左右。

  往年的8月份是我省受台风侵扰最频繁的月份之一,平均约受2个台风影响。今年的8月却找不到台风的踪影,创下了西北太平洋和南海自1950年以来首次8月无台风生成的纪录。

  虽然未受到台风影响,但8月的福州雨水一点不比往年少,出现了4次强降雨过程,呈现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局地雨量大等特点。暴雨不断,“雷公”也频繁发脾气,雷电次数多,强度强,影响范围大,在历史上比较少见。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