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市公安局长邀您参加“微访谈” 与网友交流
2014-08-08 07:40:06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 今晚,市公安局长邀您参加“微访谈”,畅聊“剑盾”,漫话平安。

  据了解,为助推全市公安机关目前正在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剑盾”行动,广泛征集社情民意,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凡新将于今晚19时至20时,登录福州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期间,刑侦、经侦、治安、交巡警、出入境等部门负责人也将在微访谈现场回答问题。欢迎广大网友届时登录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进行留言、提问。微访谈地址:http://talk.weibo.com/ft/2014080812665。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