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峡号”将进入岁修年检 “丽娜轮”正常营运
2014-08-08 14:45:44  作者:陈丹妮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8月8日电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8日对外通报,由平潭直航台中的高速客滚船“海峡号”进入岁修年检期限,将停航检修。

  据介绍,“海峡号”此次岁修年检,定于9月15日起至10月31日停航检修。在“海峡号”检修期间,“丽娜轮”正常营运,每周二、三执行台北至平潭航线往返航班。

  由两岸航运企业共同经营的“海峡号”高速渡轮,2011年11月30日开通平潭至台中航线,2013年10月9日开通台北航线,航线时间约2.5小时,当天往返,真正实现平潭、台湾一日生活圈,为促进两地民众往来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新网记者 陈丹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