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浪浪浪水公园专线后天停运 513路公交车改道行驶
2014-08-30 08:04:39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公交集团获悉,9月1日起我市浪浪浪水公园专线公交将停止运营。9月3日起,513路公交车将双向改道行驶。

  浪浪浪水公园是福州三江口文化旅游城一期项目之一,位于仓山区城门镇,紧邻福泉高速公路和江滨快速路,该公园于今年7月5日起开业,因交通不便等原因,9月1日起停业,预计要到明年夏季才恢复营业。

  公交集团决定从9月1日起,停止运营浪浪浪水公园专线(白湖亭—浪浪浪水公园)。

  9月3日起,513路公交将双向改道行驶。起讫站点仍是金山公交总站至公交仁德站,票价、首末班时间也不变。车辆从金山公交总站出发,改行林洲路、卢滨路、凤岗路至金洲浦上路口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

  取消站点:彼岸城、金洲卢滨路口、下道村。

  改设站点:林洲路、彼岸城C区、凤岗路口。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