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仓山再公布10处违建 “拔掉”2处顽固占道铁皮房
2014-08-02 14:44:14  作者:林铭 陈曦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 仓山区清违办昨日公布了仓山“两违”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八月上旬拆除名单。此次公示10处违法建筑清单见右表。仓山区清违办已责令这10处“两违”违法主体改正,当事人若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仓山区将依法强制拆除。

  7月31日,仓山区市容局组织100多名执法人员和10多名工人,在仓山公安分局、仓山区供电局、金山街道等部门协同下,清除了金山片区两处占道摊点和铁皮房。其中一处在仓山万达广场2号门前的人行道上,一个烧烤架和摊车摆在了人行道上,并用铁链锁在旁边的铁栏杆上。烧烤摊边有一个用铁皮搭盖成的面积十几平方米的铁皮房,房内无人。另一处在金山公交总站附近的人行道旁,是一个面积十几平方米的铁皮屋。之前执法人员对铁皮房的违建人和使用者进行了多次劝导,但他们始终无动于衷。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陈曦 陈建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