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今开售 学生票售票期延至30天
2014-08-18 19:31:55  作者:蒋丽敏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18日电 据南昌铁路局今天消息,8月18日起,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是拨打订票电话,就可以购买中秋小长假首日9月6日的火车票了。为方便学生购票,学生票预售期已延长至30天。

  据了解,今年中秋小长假客流主要以短途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管内客流流向主要为南昌、萍乡、景德镇、赣州、九江、龙岩、福州、厦门等地,直通客流流向主要为广州、上海、武汉、北京等城市。

  该局各火车站将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并根据客流动态合理调配售票、取票、退票、改签、学生票等专窗设置,尽最大努力为旅客购票提供方便。

  南昌铁路局提醒学生旅客,随着学生返程高峰的到来,目前已确定行程的学生尽可能提前买票,错开购票高峰期。此外,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订购学生票的学生,须在乘车前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到车站窗口或市内代售点办理取票。大一新生可凭正规高校的有效录取通知书,通过车站窗口、电话和网络等方式订购学生票。

  (新华网记者 蒋丽敏 实习生 陈志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