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市公安局拟招考190名特警 下半年有2场招考计划
2014-08-15 07:42:38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 今年下半年,市公安局将有两场专项招考计划,共招收约190名公安特警。

  两场招考,一场为普通特警队员专项招考,拟面向各类专业的高校毕业生,计划招录150名左右,预计8月底发布招考公告,9月下旬进行笔试;一场是针对特殊技能人才招考特警队员,招考对象主要为具备擒拿格斗、突击攻坚、排爆、狙击等特殊技能或专长的退役士兵(退伍军人)、退(现)役运动员和高校毕业生,计划招录40名左右,预计10月发布招考公告。有志加入公安巡特警队伍、献身公安事业的青年可关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查看公告信息。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