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街沿线十多座建筑“换新装” 争取年底前完成
2014-07-09 07:25:06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萧治安中医院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 记者昨天从鼓楼区获悉,东街口利达大厦、闽辉大厦等十多座东街沿线建筑将进行景观整治,部分已经具备施工条件的建筑,昨天相关人员开始进场。相关部门表示,东街沿线景观整治将争取在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东街沿线建筑所处位置及类型差别较大,按整治规划,所有需要改造的建筑分为三类,按类别将给予不同的改造力度,改造手法也有很大差别。由于利达大厦位于东街口商圈核心位置,因此此次景观整治将对其进行大力度的重点整治,整治后面貌将得到全面提升。

  另外,东街沿线的闽辉大厦、福建日报商业楼、萧治安中医院、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二局等,由于属于沿街商业楼,也将进行大力度整治,以保证沿街效果及商业氛围。

  凤鸣公寓等部分沿街视线范围内的住宅楼,则进行较小力度的整治,达到外观整洁即可。

  据介绍,东街沿线目前已有5幢建筑具备施工条件,包括凤鸣公寓、萧治安中医院等,涉及居民80户,商店、单位36家。在施工队伍进场的同时,相关街道已经与保安公司签订协议,按照每楼每天4班、每班2人的标准,安排保安值守现场,以确保景观整治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