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受台风影响 七夕节当天起福州将出现多阵雨天气
2014-07-31 09:19: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省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全省多个县市的最高温达到35℃以上。这样的炎热天气还会持续两天。

  今天白天,福建全省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最高气温仍将达35℃,其中南平、三明两市和福州市西北部、宁德市东部、龙岩市东部、泉州市西部、漳州市中北部可达36℃-37℃,局部超过38℃。

  目前,西北太平洋上的今年第11号台风“夏浪”(强热带风暴级)和第12号台风“娜基莉”(热带风暴级)在不到24小时内相继生成。据了解,“夏浪”对我省无影响。而“娜基莉”的中心昨天17时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10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最大风速18m/s,中心气压996hPa。预计,“娜基莉”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趋近于在华东沿海登陆或在近海海面北上。

  受其外围影响,福州沿海风力有所加大,前期气温有所升高。七夕节当天也就是后天起,多阵雨天气,将出现一段相对凉爽天气。

  全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里,全省多云。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沿海各市的部分和内陆各市的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夜里,全省多云,局部有阵雨。后天白天,全省多云

  (东南快报记者 孔丽 通讯员 郑彬)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