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芍园一号创意园商家依旧占道经营 违建今日拆除
2014-07-31 07:45:37  作者:吴康乐 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沿着占道搭盖的桌椅和帐篷仍旧存在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是芍园一号文化创意园内部分商铺沿河违建限期自行拆除的最后期限,昨天晚上,记者在创意园沿河边的栈道上看到,部分有违建行为的商家依旧占道经营,违建也未自行拆除。

  昨日19时,记者在创意园看到,这里的商家生意依旧红火,在“印象江南”,一些男子开始将桌椅搬到人行道上。一名店员对记者说:“晚上照常营业,可以坐在外面用餐。”记者注意到,“印象江南”也有“小二层”,服务员开始在楼顶忙活。

  记者发现,创意园沿白马河一侧的的酒吧一条街多个商家均没有“收敛”的迹象,虽然被下发了限期整改通告,但沿河边一字摆开的用餐桌椅占去了木栈道的一半。

  昨日,鼓楼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针对芍园一号文化创意园内一些违建人在限期自行整改的期限内不自觉拆除违建的情况,该局今日将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处存在的违建进行彻底强制拆除。

  (福州晚报记者 吴康乐 陈曦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