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万宝地下人防工程明起扩大围挡 对交通影响不大
2014-07-03 09:07: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明日起,宝龙万象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围挡面积将进一步扩大,位于宝龙城市广场西侧的地面停车场将进行围挡。负责此次项目投资的中防联博投资有限公司一位高层昨日在接受东南快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万宝地下工程全面施工的准备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预计近期就正式全面动工。

  据宝龙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扩大围挡的地方为宝龙城市广场西侧的停车场,其中现有围挡南侧的部分区域会预留一段时间,其余地方均将进入此次围挡范围。

  作为福州人气最高的商圈之一的万宝商圈,进行通道围挡势必影响到交通,受到了市民和商家的广泛关注。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为了把工程施工对交通和周围商家的影响降到最低,该工程采用逆作法施工,先进行顶板施工,完成后可恢复广场地面和路面的交通。

  施工方昨日还表示,此次围挡会给临街受影响商家留足数米宽的过道空间。据悉,整个广场区域施工工期约3个月,对每个具体商户的近距离影响不超过1个月。此外,由于目前属于前期施工阶段,对道路影响并不大,而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可能会影响道路交通,届时车辆将通过便道来往。

  (东南快报记者 郑晓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