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再次扩大无绿标车限行区域 9月起将至二环路
2014-07-19 14:58:00  作者:陈文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获悉,福州市9月起将再次扩大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限行区域。

  本次将由市区的北环西路—北环中路—北环东路—连江北路—连江中路—鳌峰大桥—连江南路—二环快速路—尤溪洲大桥—西环南路—西环中路—西环北路等10条道路和2座跨江大桥围成的环形区域内所有道路(含以上10条道路和2座跨江桥梁),构成新的限行区域,全天候禁止无绿标车通行。

  据了解,此前福州市已先后三次在市区限制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最近一次是从2013年12月1日起,无绿标车的限行区域由华林路—北大路—湖滨路—白马北路—白马中路—白马南路—上三路—六一南路—六一中路—六一北路闭合形成。

  军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殊车辆不受上述限行措施的限制。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