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金山-五四路定制公交开通 20路51路增开深夜班车
2014-07-01 07:39:15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 今日,福州第二条“定制公交”金山至五四路线路正式开通。

  据福州闽运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6月30日,“定制公交”金山至五四路的早班车预定人数已达到37人,晚班返程人数达30人,具备开通条件。该线路的第一个运行周期为7月1日至7月31日(节假日除外共计23天);停靠点为6个,即金桔公交总站、花溪路口、融信第一城、省体育中心、树兜、古三座,全程预计耗时45分钟。

  此次预定采取整月订购方式,并实行6折优惠,折后单程价格为6元。在7月运行期间,市民还可享受3次误点免票优惠,即一个月内因个人原因误点无法坐上定期班车的,闽运公交公司将在下月预定时减免3次乘车费用。

  另据了解,今起福州火车站公交车辆在原有202路夜间班车的基础上,增开20路、51路夜间班车,票价执行一票制二元。

  20路公交车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公交仁德站后返回,发车时间为23:15、23:45。

  51路公交车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台江广场后返回,发车时间为23:15、23:45。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