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环主路设400米限速禁鸣喇叭路段 保障高考环境
2014-06-09 07:08:54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 为了能给参加英语听力考试的高考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民警针对福州七中靠近三环路的特点,昨日下午在三环主路设置了400米的限速禁鸣喇叭路段。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三环主路福州七中路段时,民警正布置反光锥筒和提示牌,一块提示牌写着:“考试路段,减速慢行,禁鸣喇叭”,另一块牌子标明该路段限速30公里。晋安区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唐锦添告诉记者:“福州七中考点靠近三环路,车辆疾驰、急刹、鸣喇叭会让考生分心。为了能给考生创造一个相对安静的考试环境,晋安警方经过调研,在确保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在该路段设置了限速禁鸣喇叭。”

  昨日14时45分,考试即将开始,民警站在马路中间,提醒从远处驶来的车辆司机减速。昨日15时,听力考试开始后,所有车辆均按规定有序通过该路段,没有一名司机违法超速行驶、鸣喇叭,该路段没有发生交通堵塞车辆滞留情况。

  听力考试结束后,提示牌和反光锥筒被及时撤掉。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晋交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