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带行李上公交需加钱 15kg-25kg应补同程行李票
2014-06-30 07:40:43  作者:罗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 “刚坐的公交,司机坑人,不就带行李上车,还要求加钱,这是公交公司的新规则吗?来福州四五年第一次听说。”昨日12时52分,网友“尛囡孨”发了上述微博,对于带行李上车要交费表示不解。

  网友“尛囡孨”告诉记者,12时许,她和朋友坐上509路公交车,从上渡坐到师大后门,当时拿着行李准备去快递,把东西拿上车时,司机说要加钱,“我问他要加多少,他说自己看着办,所以我很无奈又多投了一个人的车费。”网友“尛囡孨”表示,来福州几年了,头一次坐公交车交了行李费。

  昨日,记者拨打509路公交车所属的福州公交集团投诉电话968803,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公司规定,行李的体积在0.17立方米至0.22立方米的,重量在15kg至25kg的,要补买同程行李票一张。

  (福州晚报记者 罗谦)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