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暑运期福州机场增开多条航线 直飞长滩岛将开通
2014-06-27 07:26:08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机场了解到,为缓解暑运客流压力,各航空公司纷纷增投运力,新开及加密多个航班。

  深圳航空:7月将新开福州—南通—太原航班,每天一班。

  海南航空:7月1日起,开通福州—郑州—乌鲁木齐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恢复每天一班的合肥—福州—海口航班,并将福州至海口的起飞时刻提前至14:35;加密福州—广州航班至每日两班。

  厦门航空:7月1日起恢复福州—桂林航班,每日一班。

  四川航空:7月2日起新开福州—南宁—昆明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届时福州机场通往昆明的直飞航班将增至每日七班。

  值得关注的是,福州机场近期还将新引进两家航空公司执行国内外航班。其中,浙江长龙航空计划7月初开通杭州—福州—昆明航班,每周三班;7月16日起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开通直飞长滩岛旅游包机航班,每两周三班。届时,福州市民前往菲律宾旅游将有更多选择。

  此外,暑运期间福州机场将继续增加国际航线运力。济州航空将于7月15日增开福州—首尔航班,每周两班,周二、六执行;柬埔寨吴哥航空7月12日起恢复每周三班的福州—暹粒航班,周二、四、六执行。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敏 滕晶)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