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浦路拓宽改造完工 改为双向二车道路宽为20米
2014-06-27 07:23:35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东浦路拓宽改造工程目前已完工。作为福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东浦路改造将路面宽度由6米增至20米,原来架空布设的各种线路全部下地,并完善了雨污水分流系统。

  东浦路拓宽改造工程西起琴亭高架桥下,终点与正在建设的站西路路段相连,全长710米。改造后的东浦路为双向二车道,两侧各修一条人行道,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为城市I级支路,目前路面的交通设施标志、标线等已设置好。此外,改造后的东浦路地下还增加了煤气管道、自来水管道等,为将来路侧的进一步规划预留条件。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陈滨)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