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城降雨结束逐渐出现高温天气 27日最高温35℃
2014-06-25 07:08:57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 受低层切变线和高空槽影响,23日开始,我市迎来今年雨季最后一场强降雨,全市共有26个站点24小时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福清玉林小学,达132.5毫米。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今日我市降雨趋于结束,气温明显回升,明日起将逐渐出现高温天气。

  据市气象台介绍,自4月22日我省进入前汛期以来,我市降雨持续偏多,截至昨日8点,我市平均累计雨量达604毫米,超多年平均约5成,闽清771.5毫米,超7成。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则明显回升。今日全市最高气温32℃,明日将上升到34℃,27日将达到35℃。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