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候机楼高架桥新规 “限停”改“禁停”
2014-06-19 08:42:37  作者:张志宏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福州机场候机楼高架桥东西侧两车道将禁停,“限停三分钟、超时抓拍”的限制性道路交通标志调换为禁止停车标志和禁止长时间停车标志。

  近年来,随着福州机场航班数和旅客吞吐量的快速增长,进出机场车流量也出现大幅增加,高架桥道路违法停车现象比较严重,有些送客车辆和部分接客车辆采用斜插违停,逃避监控抓拍;有些车辆违停比较密集,车辆号牌被前后车遮挡,监控抓拍效果不理想;此外,针对“限停三分钟”民警现场执法取证比较困难。

  据悉,新的规定和措施将于2014年6月20日开始执行,将加大现场执法力度,对违停车辆实施抄告,并继续使用监控设施实时抓拍违法停车现象。

  (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志宏)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