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6·18”期间8条公交线路将延伸至海峡会展中心
2014-06-14 08:06: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为配合“6·18”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将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延伸28路、2路、103路、163路、42路、4路、1路、301路等8条线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此外,还将开设白湖亭公交总站至海峡会展中心(20辆)、省体育中心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10辆)等2条区间专线。延伸公交、区间专线车辆挡风玻璃前将统一摆放导乘牌。

  海峡、公交、华威、华榕、世纪风等5家出租汽车企业也将各安排保障车辆20辆(均为近年新投放),保障车辆将乘客由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运送至目的地后,将立即空车返程,现场有专人指挥车辆调度。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媚秋 陈为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