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化工路北侧地块以1.74亿出让 用于成立驻榕商会
2014-05-30 21:42:5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我市两地块出让。其中宗地2014—07号以1.74亿元成功出让,宗地2014—06号地块因无人报价取消出让。

  宗地2014—07号地块位于晋安区东山路东侧,横屿佳园西侧,化工路以北,是鹤林片区总部商会园区地块,面积9512平方米(14.27亩)。该地块出让要求竞得人应于竞得土地后6个月内在福州成立地级市以上(含地级市)驻榕商会;项目建成后,仅允许以层为单位销售给该驻榕商会会员单位。销售前,拟入驻的商会会员应与晋安区政府签订入驻协议并在晋安区注册成立独立法人公司,承诺入驻后5年内每层每年税收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不足部分由入驻商会会员向晋安区补足。商会会员购置后5年内不得转让。若竞得人自用不出售,则无纳税要求。

  该地块最后由昌吉州鑫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1.74亿元底价竞得,楼面价为5226元/平方米。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