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端午期间福州往龙岩、漳州、深圳方向动车票受宠
2014-05-23 22:23:37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市民早已制定好出行计划。23日,记者了解到,福州火车站在端午期间加开的动车已有部分车次票已售罄,其中往龙岩、漳州、深圳方向动车最受宠。

  据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以中短途客流为主,特别是旅游、探亲客流将高度叠加。福州火车站客流的主要流向厦门、龙岩、福鼎、宁德、南平、建瓯、建阳、武夷山、杭州、上海、深圳等地。据南昌铁路局预计,端午期间将发送旅客210万人次,其中福建将发送旅客105万人次,同比增长25%。

  面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福州火车站已加开多趟动车。余票信息显示,在加开的动车中,5月30日福州往龙岩的D6451次、往漳州的D6301次、往深圳北的D2325次动车票已全部售完;5月31日往深圳北的D2325次动车票全部售完,往南昌西的D6552次动车余少量无座票;6月1日和2日,福州往深圳北的D2325次动车票全部售完;其余方向车次余票充足。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