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闽清大桥围挡维修 局部单向封闭市民需谨慎通行
2014-05-23 22:37:00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市公路局获悉,因闽清大桥存在桥面铺装有裂缝、桥栏杆损坏等安全隐患,目前已全面展开维修。施工期间桥面局部单向封闭,施工区域用彩钢板进行围挡,并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过往司机需谨慎通行。

  据了解,闽清大桥位于县道116线,地处毛厝里村前,跨越闽江干流和南福铁路,桥梁全长733.7米,桥面宽度为11.5米。此次维修主要包括修复处理桥面铺装、更新桥栏杆、维修简支梁板等,完工后的桥面宽度为10米,其中行车道为7米,两边各1.5米人行道。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王绮萍 温华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