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深圳方向旅客十分火爆 动车票一开卖就“抢”光
2014-05-01 22:43:56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在晴好天气里,“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不少市民早早制定了出行计划。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往深圳方向的旅客十分火爆,往深圳的车票一开卖就被“抢”空。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继前一阶段加开多趟假日动车组列车之后,1日至3日,福州火车站再次加开福州南—深圳北D2325次、深圳北—福州南D2326次假日动车组列车。1日,福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9.3万多人。

  公路客运方面,省内中短途客流主要由沿海地区发往龙岩、三明、南平等地,各地与高铁接驳的公路客运量略有增长。省际中长途客流集中来往于广东、浙江、江西等邻近省份。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