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西洋路景观改造启动3个月内完成 涉及共12处建筑
2014-05-01 20:57:59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西洋新村整治后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讯 1日是“五一”假期,但台江区白马路、西洋路等环境综合整治工地上,施工人员没有休息,他们将在8月初之前,让这些路段上已经破旧的建筑换新颜。

  据介绍,西洋路段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东起荷塘路、西至白马路,全长约600米,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白马花园、西洋新村、西洋新苑等12处建筑。

  记者1日在现场看到,白马花园等小区的外墙已经安装好建筑防护网开始施工。同时,西洋路段上的一些店面也搭好了竹架,准备进行店招改造。

  “此次整治,将拆除临时违章建筑,对空调室外机进行遮避整理,封闭沿街阳台,对屋顶进行平改坡。”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的现有店招老旧破损,且与本次改造的建筑方案存在不协调,此次改造将拆除建筑屋顶及店面不规范的商业广告,结合建筑立面的改造重新进行规整。底层的商业会采用石材干挂结合冲孔网的手段,将店牌直接安装于冲孔网上,来提升底屋商业外立面的档次。整个路段的工期在3个月左右。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陈晓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