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清明假期结束返程车流多 路面通行情况正常有序
2014-04-07 23:04:43  作者:池远 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7日下午5时49分福飞路上车流量加大,但是并不拥堵。

  福飞路上两辆轿车刮碰致使路面有点拥堵

  福州新闻网讯 7日傍晚前后,随着回城车辆增多,往市中心方向的多条主干道开始排起了车队长龙。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在福飞路往市区方向丽景酒店对面,一辆小车与一辆皮卡在路口发生刮碰,占用了一条车道,致使路面有点拥堵。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福飞路上的车流量较多,绝大多数是驶往市区方向的,路面通行情况总体正常有序(如图)。

  此外,从7日中午过后,我市辖区高速的返程车流也开始逐渐增多。除个别车辆因车速过快引发小事故造成短时通行缓慢外,全市高速整体通行情况良好。

  市民兰先生7日驾车从老家罗源返回福州城区。他告诉记者,今年清明驾车出行情况还比较好,高速路上没有想象中的堵,7日返程也比较顺利,“没有第一天出城时那么堵。”

  据市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介绍,在7日下午2点到5点的高峰时段,我市辖区沈海线的车流量约为1.3万辆,福银线约8600辆,罗源段约7800辆,均较平日有了大幅度增长。7日下午2点多,在沈海高速马尾红山隧道内发生了3车追尾事故,造成沿线通行缓慢,经警方现场应急处置,20多分钟后即恢复了正常通行。下午5点15分左右,沈海线闽侯雷打石隧道内也发生了多车追尾事故,约15分钟后通行恢复正常。此外,7日上午,我市辖区高速也发生了几起车辆追尾和刮擦小事故,因处理快速未造成很大影响。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