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斗池路东段路面开始铺设沥青 预计5月3日前完成
2014-04-30 00:35:45  作者:孙漫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斗池路东段(白马路至二环路)开始铺设沥青,该路段左半幅路面沥青铺设工作预计5月3日前完成。

  39日下午,记者在斗池路东段看到,该路段左半幅路面全线已完成第一层沥青铺设,路面上已有不少车辆及行人(如图)。二环路往白马路方向的右半幅路面,由于受店面征迁影响,第一层沥青铺设未完成。在紧邻白马河桥施工段,施工人员正对桥面进行伸缩缝施工,“这样桥面和修整好的路面能实现‘无缝对接’,让过往车辆更加舒适便利”。

  据了解,3月21日开拆的高桥西路市农业大楼拆除工作已接近尾声。完成拆除后,该路段的建设也将全面展开。斗池路—高桥西路拓宽改造要将道路统一拓宽成24米宽的城市一级次干道,设双向4车道,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共宽15米,道路两侧还将修建各宽4.5米的人行道。该改造项目完成后,将大大缓解工业路、乌山西路、白马路、西二环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成为城区东西向重要的次干道。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