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5月1日起 华林路等3条道路部分路段地铁围挡施工
2014-04-30 20:55:30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日起华林路、祥屿路和荷塘路部分路段将进行地铁围挡施工。

  据悉,福州市地铁1号线的工程拟于5月1日在祥屿路围挡施工,届时,将占用祥屿路西侧1个机动车和1个非机动车道,围挡总长约206米,宽度约7米,工期约15天,围挡范围以外路段保持原有车道,具体以交警部门现场实施为准。

  华林路屏东城门口,此处人行天桥旁右侧车道、茶叶大厦门口右侧车道、屏东大厦门口路中间、福建日报社门口路中间四个点将于今晚10时至后天晚12时进行围挡孤石勘测。

  荷塘路有11个孤石勘测点于今晚10时至8日晚12时进行围挡孤石勘测。孤石勘测围挡将占用1个机动车道。

  市地铁公司提醒市民在路经围挡路段时应注意道路标线的变化,减速慢行。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文 陈晓珊/制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