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道山路井大路等道路沿线建筑景观将进行提升改造
2014-04-25 00:09:32  作者:徐梦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了解到,鼓楼区继2013年完成福飞路、白马路等主干道沿线立面整治及四大片区街巷改造工程、闽江廊线绿道工程后持续推进2014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今年重点对道山路、井大路等道路沿线建筑及景观进行提升改造,着力打造竹林境“完整社区”,新增整治改造三牧坊、城隍街等小街巷。结合道路沿线立面整治、“完整社区”建设及街巷改造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更加凸显福州城市风貌特色,助力“美丽福州”建设。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梦晓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