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推进敖江水环境整治 已建成沿岸生态林3500亩
2014-04-23 19:14:25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办信息处了解到,我市将推进敖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连江、罗源11个石材加工集中区及其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已投入运行,向山仔水库放养生态鱼约110万尾,建成敖江沿岸生态林3500亩。

  据了解,本次整治工作,将协调、监督敖江流域所在晋安区、连江县和罗源县政府落实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一岗双责”规定。督促连江县2015年底前关停并转所有石材加工企业,罗源县2016年底前关停依托本地资源进行加工的石材企业,严格审核涉及敖江流域水环境安全项目,并对在用和废弃堆渣场进行全面检查,全面推进流域周边1公里内连江江南、琯头、浦口等乡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