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闽清县溪口大桥维修加固全部完工 19日将通车
2014-04-18 20:43:57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去年下半年启动的溪口大桥维修加固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19日将通车。

  据了解,溪口大桥位于G316线闽清县城郊,是一座上下行分离的桥梁,上行桥长181米,下行桥长153米,桥面宽度17米。该桥梁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初,经过多年运行,出现不同程度“病害”,桥梁技术状况评定为四类桥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确保桥梁运营安全,去年下半年市公路局启动溪口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桥台增设桩基承台加固、河床防护、T梁粘钢加固、支座更换、桥面铺装、人行道及栏杆更换等。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王绮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